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区公安分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扬暨党课报告会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2-07-02 浏览量:4196 分享: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到了之际,为树立典型、表扬先进、弘扬正气,分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扬暨党课报告大会。分局党委书记罗永平、在家党委成员、全体民(辅)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东主持。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张先普宣读了分局《关于表扬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参会分局领导向获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分局党委书记罗永平以“守住初心使命,确保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到实处”为题作了党课报告。他要求,一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跟党走。忠诚于党的绝对领导,忠诚于党的伟大梦想,忠诚于党的公安事业,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新使命,努力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二是要弘扬建党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坚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要求,实现人民满意新指数,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三是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坚持政治建警,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干担当争先锋,以优异成绩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前,罗永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民(辅)警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