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举办2022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骨干示范培训班
来源:区党群人事部 时间:2022-06-10 浏览量:2763 分享:

6月8日,广元经开区举办2022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骨干示范培训班。本次培训采取个人自学+专题辅导的形式,邀请到了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相玉见、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奉波分别就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专题授课辅导。各基层党(工)委副书记、党务骨干、基层党支部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相玉见围绕党建引领抓基层治理为主题,从党建与基层治理丰富内涵、基层治理的历史沿革、疫情下的基层治理实践、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等四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相玉见以他多年从事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的丰富经验,给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授课,既有理论的高度和支撑,又契合当前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奉波围绕农村、城市、国企、机关、两新等领域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就组织健全、活动经常、队伍过硬、保障到位、作用突出等“五项指导标准”作了专题辅导。奉波以他多年严谨的态度、专业的知识、丰富的经历,站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高度,为与会人员进行了既有理论功底的深度,又有实务操作的精度的详细讲解,提升全区各领域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推动全区党建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虽然时间短暂,但内容丰富,受益匪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大家将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把抓党建作为“主业”,进一步学思悟践,将培训所学有效转化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方法、举措,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认识基层治理工作,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