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区市场监管分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区市场监管分局 时间:2022-06-09 浏览量:1842 分享:

6月8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分局召开党员大会,深入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分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方向,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高位部署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提出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和要求。本次大会的召开既是未来五年发展的定向靶,也是启航新征程的嘹亮号角。

会议强调,分局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学深学细、弄透弄懂,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党代会对于市场监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市场监管工作开启新征程,创造更好的成绩。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