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区公安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2-05-25 浏览量:2460 分享: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5月23日下午,分局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全体党委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书记罗永平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内法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共中央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要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四川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广元市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罗永平同志指出,我们党始终高度重视政治建设,在理论上不断创新、在实践上不断出彩,积累了十分宝贵的经验。党史的学习,我们可以读懂党的政治建设经验,从而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确保党始终成为实现伟大梦想、引领伟大事业、进行伟大斗争的坚强领导核心。通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利于广大党员民(辅)警强化对党史的正确认知,在总结历史经验的基础上深刻认识党的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从而增强推进伟大事业的政治自觉。

罗永平同志强调,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自觉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标对表,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党工委和市局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把工作做实、做细,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