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杜剑赴成都开展经济合作活动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合作局 时间:2022-04-27 浏览量:9209 分享:


2022年421至22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杜剑一行赴成都开展经济合作活动,洽谈产业合作项目。

杜剑一行与四川高原明珠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强

4月21日下午,在四川高原明珠制药有限公司,杜剑主任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对外投资意愿及投资需求,并对广元经开区区位优势、优惠政策、营商环境和中药材资源等向企业进行了详细推介。四川高原明珠制药有限公司张永强副总经理表示,十分看好广元医药产业发展优势,近期将赴广元经开区进行实地考察,加快推进意向项目早日在广落地生根、发展壮大。

杜剑一行与成都何所似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兴东

4月22日上午,杜剑主任一行在成都何所似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与该公司总经理何兴东进行座谈,双方就皇泽天曌农文休闲开发项目下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杜剑一行与四川泰华堂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光

4月22日上午,杜剑主任一行还前往四川泰华堂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就治未病保健品生产进行了座谈交流。杜剑主任诚邀企业到广实地考察,对接洽谈意向合作项目。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刚陪同考察。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