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杜剑主任赴成都开展经济合作活动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22-04-01 浏览量:7503 分享:

2022年3月27日至28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杜剑带队赴成都开展经济合作活动,实地对接考察企业,洽谈意向合作项目。

杜剑主任一行拜访了四川美裕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四川美裕集团二期汽摩零配件制造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加快二期项目的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杜剑主任一行还前往四川德丰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和四川中铭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与2家企业负责人就铝精深加工进行了座谈交流。杜剑主任诚邀企业到广实地考察,实现项目合作共赢。

区经济合作局、区经济商务局负责人参加考察座谈。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