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总投资10.4亿元!广元经开区签约3个铝产业项目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11-11 浏览量:10243 分享:

11月6日,惠州海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元市天然气园区管委会进行了项目签约。三方签订了年产10万吨绿色再生铝循环资源利用项目、年产10万吨铝产品精深加工项目、年产10万吨铝灰全量化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等3个项目。广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正永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广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勇主持签约仪式,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友仁参加签约仪式。

项目选址落户广元经开区,由惠州海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建设,总投资10.4亿元,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9.8亿元、利税80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项目的建成投产将助力我市加快实现千亿级铝产业集群发展目标,促进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陈正永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广元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大力培育千亿级铝产业集群,发展势头正盛、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企地双方以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把握机遇, 精准谋划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实现企地共赢发展,同时希望企地双方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广元经开区、市天然气园区管委会和市级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主动跟进、尽职履责,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政务服务和最优厚的政策支持,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加快建设、早日投产。

签约仪式上,王友仁介绍了项目情况。他表示,广元经开区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锚定“市域发展增长极,工业经济主阵地”的使命定位,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开工、早日投产见效。广元经开区也将为企业精心服务,创造宽松、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在广元快速成长、发展壮大,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能,做出新贡献,实现企地双赢。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经济合作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天然气园区管委会等市级部门相关负责人,惠州海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