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朱刚副主任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区经济合作局 时间:2021-10-22 浏览量:5965 分享:

2021年10月18日至20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刚带队赴北京开展生物医药产业专题投资促进活动。

朱刚一行参加中国医药商业协会社会医药物流分会会长扩大会专题研讨活动

朱刚一行专题推介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优势

朱刚一行参加了2021香山汇暨中国药品流通社会物流年会,在中国医药商业协会社会医药物流分会会长扩大会上,朱刚副主任专题推介了广元生物医药产业基础、资源要素优势、交通区位和营商环境等情况,并与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红云,总经理胡伟等企业家进行了沟通交流。胡伟总经理表示,十分看好广元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优势,特别是广元高铁快运物流基地项目建设带来的新机遇,明年将筹划中国医药商业协会社会医药物流分会成员企业走进广元活动,以寻求合作机遇,实现共同发展!

区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