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袁家坝街道袁家坝街道做好农民工市民化进程 动态监测调查工作
来源:袁家坝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10-21 浏览量:628 分享:

袁家坝街道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安排部署,严格执行调查方案,认真做好农民工市民化进程动态监测调查工作,确保调查数据质量。

一是高度重视,明确意义。此项农民工市民化进程动态监测调查是为了更加科学制定农民工政策、加强和改善农民工工作,全面及时反映农民工就业创业、劳动保障权益落实、城镇基本公共社会服务均等化、城镇落户以及社会融合等方面情况。

二是统筹安排,详细部署。落实专人,按照时间要求对街道辖区内广元市安驭铝合金车轮有限公司、四川元泰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广元龙腾纺织有限公司、广元市前瞻服饰有限公司、四川广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5家重点企业20户农民工做出抽样调查。详实录入农民工及家属的基本情况,农民工就业、健康与医疗、居住条件、农民工子女教育等各项摸排调查的基本情况。

三是科学分析,及时上报。调查员采用手持电子终端(PDA)入户面访方式进行数据采集,调查员在访问调查结束后通过PDA直接将原始调查数据上传国家统计局数据处理平台,确保数据真实准确。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