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举办2021年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10-19 浏览量:2574 分享:

10月15日,广元经开区举办2021年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各基层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党务工作者和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区党群人事部工作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区党工委副书记何明珍作开班讲话。何明珍指出,这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整改“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基础性工作,不断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政策水平、业务素养和创新能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何明珍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务必严守纪律,确保此次培训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务必学以致用,推动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再上台阶。何明珍强调,希望全区党务工作者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真正达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的目的,进一步动员组织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为加快建设千亿产业园区和产城深度融合的现代化城市新区贡献力量。

市委编办副主任李文武以“坚持守正创新并重,提高基层党建质效”为题,紧紧围绕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基层党建基本建设、基层党建创新突破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培训课上,李文武站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高度,根据自己多年的党建工作经验、丰富的专业知识,结合自己工作中遇到实际问题案例,对基层党建“五个基本”、发展党员业务知识、规范开展“三会一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专题授课内容丰富、贴合实际,对基层党务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大家将切实做到把此次培训班学习掌握的知识有效转化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方法、举措,不断提升党建业务,激发工作热情,夯实基层基础,为加快建设千亿产业园区和产城深度融合现代化城市新区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