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老旧居民小区“零距离”开展消防宣传“进家庭”活动
来源:区消防大队 时间:2021-10-18 浏览量:1322 分享:

为扎实做好消防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家庭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经开大队深入老旧居民小区“零距离”开展消防宣传“进家庭”活动。

大队宣传人员从每个家庭抓起,提醒群众平日里要做到消防安全无小事,指导居民查找自家存在的火灾隐患,同时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单发放到每一个家庭中,并针对如何预防家庭火灾、如何正确报警、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宣传人员结合居民家庭实际,指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正确用电、用火、用气,同时,宣传人员还向广大居民详细讲解了防火、灭火、逃生等自防自救常识。

通过上门宣传,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与自救逃生能力,使更多居民“学消防、知消防、会消防”,为自己及家人的安全增添了一份保障。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