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区审计局“四个坚持”推进纪律作风整顿走深走实
来源:区审计局 时间:2021-10-18 浏览量:2744 分享:

区审计局持续用力推动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走深走实。

一是坚持政治标准,抓思想认识。每周召开一次工作例会,集中通报各级典型案例,传达学习各级关于纪律作风整顿的相关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深入学习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等相关纪律规定,结合实际开展交流讨论,推动干部职工政治上服从、思想上认同。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问题整改。针对查找出的“12+4”方面的具体问题,严格对照整改措施,持续精准用力,按照“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工作要求,逐条逐项推动整改落实。

三是坚持常态常效,抓日常监管。通过张贴问题台账公开晒单,主动接受内部相互监督、外部群众监督,通过强力监督推动问题扎实整改,有效杜绝边改边犯、屡改屡犯的问题。

四是坚持标本兼治,抓制度建设。树立“制度管人,制度管事”工作理念,结合工作实际,探索建立了“工作失误清单管理”、“工作任务派单”、“审计事务集体会商”等制度,为持续深入推进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