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2021粮食安全宣传周暨“广元造”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启动 经开区6家企业参展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10-15 浏览量:1366 分享:

10月13日,由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农业农村厅、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省妇女联合会、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川局和广元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四川省2021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四川主会场(广元)活动暨“广元造”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利州广场启动。

此次世界粮食日以“行动造就未来。更好生产、更好营养、更好环境、更好生活”为主题,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以“发展粮食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

活动共组织76家粮油食品企业参加“广元造”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另外还有13家市外优质粮油企业参展。大米、面条、食用油、茶叶、山珍……在“广元造”特色农产品展销会上,琳琅满目的商品整齐摆放在展台上,涵盖了粮油作物、食用菌、酒类等百余种广元市本地特色农产品,供消费者挑选。

其中,来自广元经开区的四川君安天源精酿啤酒有限公司、四川白龙湖饮品有限公司、广元市顺华食品有限公司、广元市成友米业有限公司、广元市高金食品有限公司、广元市荣生源食品有限公司6家食品饮料企业纷纷参展,各类优质的“广元造”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推介“广元造”农产品,让更多市民朋友认识、接受、消费和喜欢“广元造”农产品,提升“广元造”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同时,也希望大家共同携手推动广元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