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盘龙镇开展退休老干部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盘龙镇 时间:2021-10-14 浏览量:912 分享: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归,相映地久长,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又一个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2021年10月14日,盘龙镇召开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20余名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话盘龙发展新篇章。

座谈会上,人大主席李彦琼对全体老干部曾经为盘龙镇的发展付出的智慧与汗水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并就盘龙镇2021年工作作了简要汇报。梁彪副书记代表盘龙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向各位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表示看到各位老同志身体依旧健康硬朗,感到由衷地高兴。他表示,盘龙镇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鼎力支持,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镇党委、人大、政府的工作,退而不休,充分发挥工作经验足、群众基础好和人脉关系广的优势,积极为建设“产城融合示范镇,生态宜居新盘龙”继续作出贡献。
      座谈会上,梁彪副书记向退休老干部传达了广元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期间,与会退休干部们积极发言交流,对今天盘龙镇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乡村振兴、环境整治、干部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纷纷表示将与镇党委、政府同心同向,继续发挥余热,为盘龙镇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盘龙镇将持续完善退休干部管理服务机制,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做到在政治上更加尊重、在生活上更加照顾、在精神上更加关怀,让广大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