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下西坝街道南陵社区饮用水并入市政管网工程进展顺利
来源:下西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10-13 浏览量:1911 分享:

前期,由于河道开采造成河床改道加之历年来嘉陵江涨水对原机井冲刷、上石盘电站库区水位上涨等原因,造成南陵段水体在天气温度较高时经常出现浑浊现象,群众反应强烈。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街道党工委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积极协调市住建局、市供排水公司、区建环局等相关部门研究对策,最终确定将南陵社区接通市供排水公司管网,直接联网入户,彻底解决群众安全饮水问题。在市住建局协调推动下,经开区与市供排水公司达成一致:DN50以上主管管网工程及二次加压设施建设由市供排水公司负责;DN50及以下支管网铺设及安装入户工程由经开区负责。


民们积极配合,主动为施工队让道,经各单位共同努力,9月下旬,该项目已正式开工建设,预计12月底全面完工。该工程的建设,不仅南陵居民生活饮水改善带来了希望,也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为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