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市委宣讲团走进广元经开区开展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10-13 浏览量:2858 分享:

近日,市委宣讲团第二分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锦来到广元经开区为两新领域党员干部作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中,盛锦围绕学习宣传贯彻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为大家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并从七个方面解读了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需要把握的关键要素。宣讲内容丰富、逻辑严明,起到了开阔视野、催人奋进、入脑入心的作用。

盛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实行“清单制+责任制”,分解落实未来五年发展的重点任务,列出清单、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切实构建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改革开放、民生改善、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引领发展、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强理论与长本领结合起来,为全市两新组织健康发展、助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贡献两新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