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全市冶金有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在广元中孚召开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10-13 浏览量:1507 分享:

近日,全市冶金有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在广元中孚召开。来自全市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基础管理股负责人,全市冶金有色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负责人或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现场会。

在广元中孚现场,各参观人员一行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安全运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在落实安全责任的汇报。

通过现场会的召开,旨在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工贸行业特别是冶金有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冶金有色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强化冶金有色行业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建设,切实整治突出安全隐患和问题,坚决遏制冶金有色行业事故频发的态势。同时各企业也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内部各部门安全生产职责,落实一岗双责制度,抓好对重点岗位、班组和一线从业人员安全管理,严格遵守工艺设计要求和岗位安全操作规程,确保安全生产。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