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签约项目10个、签约资金68.86亿元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09-15 浏览量:2309 分享:

2021年9月15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广元市投资推介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广元市重点推介招商引资项目36个,现场有86个项目集中签约,广元经开区签约项目10个,涉及铝基材料、食品饮料、生物医药、机械电子、数字经济等领域,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参加签约仪式并现场签约。

广元是四川唯一的铝基材料产业发展基地市,具备年产绿色水电铝62.5万吨、再生铝20万吨和铝材加工100万吨的生产能力。广元经开区正全力打造千亿级铝产业集群,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等重大国家战略,强化新技术、新人才、新企业、新资本引进,做大做强铝精深加工,实现铝产业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

记者从西博会上了解到,此次广元经开区共签约项目10个、签约资金达68.86亿元,其中包括江苏中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3万吨高精铝板带箔项目、成都轩康食品有限公司年产1.2万吨糕点项目、河南亿信医疗器股份有限公司医疗器械生产项目等。

地处川陕甘结合部的广元,正在掀起“枢纽经济”“数字经济”等新经济热浪。广元经开区也将继续加快建设千亿铝产业集群,积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让广元经开区成为投资兴业的一片乐土。

会前,市委书记邹自景,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会见了出席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广元市投资推介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的部分企业代表,区党工委书记吴勇陪同会见经开区签约企业。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