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下西坝街道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下西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09-08 浏览量:1285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干部群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9月7日下午,下西坝街道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两委”干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宏阔、博大精深,生动绘就了我们党历经百年风华正茂的恢弘史诗,郑重表达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庄严宣誓,充分彰显了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的政治品格,鲜明发出了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号召,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这一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赓续红色血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系统深入,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不仅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辉煌百年党史的了解,强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的理解把握,增强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特别是更好推动各方面工作的行动自觉,也必将对全街道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后感受深刻、受益匪浅,会后将认真学习贯彻,把学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为开发区建设千亿产业园区和产城深度融合的城市新区贡献下西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