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吴勇率队赴山东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区经济合作局 时间:2021-09-07 浏览量:4097 分享:

2021年8月30日至9月3日,区党工委书记吴勇率队赴山东、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洽谈推进意向性合作项目。


在山东期间,吴勇一行专程拜访了丛林铝业(山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忠平,考察了烟台市龙口市丛林铝材有限公司、山东迈拓林铝模板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山东诺维科轻量化装备有限公司,洽谈推进年产10万吨铝合金材料、年产5万吨高端工业铝型材、年产30万平方米建筑铝模板项目具体合作事宜。通过座谈交流,双方达成合作共识。

在广东期间,吴勇一行专程拜访了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伟,考察了广东东阳光集团韶关市基地,并就企业拟在广投资建设年产10万吨空调铝箔、5万吨新能源电池铝箔项目开展交流座谈。吴勇指出,广元绿色原铝资源优势明显、交通区位独特、要素成本低、投资环境优,欢迎企业来广投资兴业。张红伟董事长表示,经集团综合分析比较,广元是广东东阳光电子材料产业板块扩张发展的首选之地,近期将全力推进项目洽谈,力争尽快签约落地。

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太原,区经济合作局、区发展改革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吴勇一行与丛林铝业(山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忠平及公司管理层座谈

吴勇一行考察广东东阳光集团韶关市基地亲水箔生产车间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