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08-31 浏览量:4653 分享:

2021年8月29日晚,广元经开区召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以及市委八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党工委书记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友仁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与会人员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邹自景同志代表中共广元市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解放思想 担当实干 奋勇争先 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大会对今后五年全市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大会为动力,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推动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广元经开区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重要政治任务,广泛掀起学习热潮,要采取召开党(工)委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交流研讨会议、“三会一课”等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吃透大会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全区当前的重点工作充分结合起来,找准关键点、着力点,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再细化、再冲刺、再攻坚,全力以赴确保各项重点难点工作取得新成效。坚定“市域发展增长极、工业经济主阵地”发展定位和“23355”发展思路,勇担市第八次党代会赋予我区的重要历史使命,抢抓机遇、迎难而上,见红旗就扛、见先进就争,加快打造“三示范一高地”和建设千亿产业园区和产城深度融合现代化城市新区。要解放思想、转变作风、铆足干劲、真抓实干,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党工委委员,不是区党工委委员的区领导,区级各部门、盘龙镇党委、各街道党工委和市园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