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吴勇深入企业项目建设工地进行现场办公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08-30 浏览量:6664 分享:

2021年8月23日下午,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深入辖区部分企业,就企业急需解决问题召开现场办公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友仁参加现场会。

吴勇一行来到弘昌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查看了启明星铝业空压站及库房迁建项目、弘昌晟铝业办公楼项目的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就企业急需解决问题商定具体事宜。

吴勇指出,项目是经开区的“生命线”,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完善项目手续,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积极帮助项目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企业方面要做好项目规划,整体思路“一盘棋”,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在环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争取早投产、早达效。施工单位要强化安全意识,紧盯项目施工各个环节,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