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袁家坝街道各村(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袁家坝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08-26 浏览量:1434 分享:


近日,袁家坝街道各基层党组织陆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袁家坝街道各基层党组织把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来抓,坚持高位谋划、实施有力、开展有效,高标准开好组织生活会,达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目的,确保开出高质量专题组织生活会。

▲仕农村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协合村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惠家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覃家梁村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嘉陵社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基层党(总)支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认真组织会前学习、谈心谈话、问题查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为下一步村党(总)支部工作指明了方向。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