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年产13万吨高精铝板带箔项目推进工作会召开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08-18 浏览量:7259 分享:

近日,经开区区党工委书记吴勇召开关于成立年产13万吨高精铝板带箔项目推进工作会。区党工委委员、区级各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对13万吨高精铝板带箔项目要实行挂图作战,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合力推进项目快速实施。要成立专班、建立临时指挥部,各级各部门要相互配合,迅速进入工作运行状态,要明确所承担重点项目的目标、任务、人员、责任、措施和时间节点,做到全面负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把建设质量关、安全关,保证工程按时间节点推进。

会议要求,要强化项目意识,提升组织动员能力,精准高效推进任务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坚持做到“企业不跑、部门跑”的工作效率,倡导“妈妈式”、“包干式”服务,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强化有解思维,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敢于直面问题、积极对上争取、加强过程管控。要强化底线思维,狠抓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提升统筹发展的能力,各相关部门要定期召开推进会议,协调调度项目进展,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