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石龙街道连续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
来源:广元经开区石龙街道 时间:2021-08-16 浏览量:1237 分享: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进一步固牢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连日来石龙街道组织辖区广大干部群众连续开展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观看活动。《打过长江去》《上甘岭》《自卫反击战》等一批优秀电影先后在辖区播放。这些电影以小切口折射大世界,以小人物呈现大时代。喷着火舌的机枪,震耳欲聋的大炮,呼啸而过的敌轰炸机以及那碎石横飞要将大地撕裂一样的爆炸场面,迅速将观众带入曾经血与火的严酷战场!一批批钢铁般的战士前仆后继,视死如归,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壮烈牺牲在犬牙交错的战场!惨烈的战争场面、慷慨赴死的英雄壮举让现场观众不时发出阵阵唏嘘声。尤其黄继光舍身堵住机枪火舌,为战友打开冲锋通道的剧情,让不少观众抽泣起来……

这些优秀电影的展播,进一步激发了辖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爱国、爱党热情,进一步固牢了广大党员的初心意识,更加坚定了大家的共产主义信仰。为进一步做好为民服务各项工作起到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