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石龙街道多部门联手开展疫情防控、防汛度汛和环保工作督查
来源:广元经开区石龙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08-12 浏览量:1902 分享: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防汛、环保各项工作,尤其不断巩固疫情防控良好态势,810日,由石龙街道党工委牵头,街道纪工委和分管疫情防控、防汛度汛及环保工作的分管领导和部门共同参与,联手开展了疫情防控、防汛度汛和环保工作大督查。

督查组重点深入各村(社区)地质灾害点、水库、堰塘、饮水点、小旅馆、麻将馆等场所,从细从实从严,一是督查各点位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店内消毒、“一米线设置、进店人员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二是督查市督导组检查防汛工作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三是督查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及环保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要求各村(社区)、各业主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从严从实常态化落实好疫情防控、防洪度汛、环境保护等工作措施,持续巩固已有工作成果。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