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召开2021年第16次党工委(扩大)会议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08-10 浏览量:3453 分享:

2021730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主持召开2021年第16次党工委(扩大)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友仁,区党工委委员参加会议。不是区党工委委员的区领导,区级各部门、各镇(街道)党(工)委、市园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防汛救灾工作主要精神,市委《关于印发<广元市领导干部七条禁令><广元市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建设项目和政府采购十条规定>的通知》、市纪委《关于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建设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

会议听取了全区信访工作半年情况汇报,并研究下一步工作。吴勇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信访有关工作,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全力以赴做好治重化积、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努力把信访苗头化解在萌芽阶段、化解在基层。要将信访工作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的重要内容,逗硬执行包案领导“包掌握情况、包解决化解、包思想疏导、包教育稳定”的四包责任、各镇(街道)属地责任以及区综治办等相关部门的牵头责任,坚决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审定了《广元经开区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对象建议名单》,会议要求,要严格按规定对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资格审查,严格按程序、时间节点做好广元经开区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