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经开区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会议
来源:区自然资源事务中心 时间:2021-07-12 浏览量:1731 分享:

78,经开区自然资源事务中心组织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邹自景书记在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广元市领导干部“七条禁令”》《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建设项目和政府采购十条规定》和有关典型案例。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邹自景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内容。二是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上下班考勤、请销假、值班带班等多项制度,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制度执行到位。三是严格实行“清单制+责任制+时效制”要求,以钉钉子精神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实行工作进度通报制。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大家共同表示,我们一定要联系工作、联系实际、联系自己,寻找差距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自然资源各项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全部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