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广元经开区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区党群人事部 时间:2021-07-06 浏览量:2690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要求,坚持把督促指导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推动组织部署、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总结提升等各方面任务落地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6月24日至25日,全市党史学习巡回指导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官玉林一行到广元经开区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巡回指导组先后深入广元经开区石龙街道办事处、盘龙镇、袁家坝街道办事处、下西坝街道办事处等地,通过调阅资料、调研访谈、专题座谈、列席旁听等多种形式,分别从动员部署安排,领导小组成立情况,人员分工,指定学习材料征订,个人自学与专题学习研讨,宣传引导、特色做法、“我为群众办实事”台账清单等方面,对广元经开区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进行全面了解掌握。在巡回指导期间,官玉林一行对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点明了亮点特色。同时,也现场指出了部分基层党(工)委在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了具体指导建议。

在实地调研各基层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后,官玉林一行列席了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官玉林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元经开区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区党员领导干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工作站位高、思路清、举措实,严格贯彻落实了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创新举办了内容详实、形式多样的系列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扎实的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一体推进,在全区上下形成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对下一步工作,官玉林强调,广元经开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想洗礼有机结合,通过不断深化学习教育,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增强凝聚力、战斗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治引领有机结合,进一步明确重点所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突出经开区特色,确保学习不走样,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解决好“两张皮”问题,始终坚持“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的为民思想,认真落实“三张清单”,坚持把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贯彻到具体工作中,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