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经开区1个工作日办结全市首例社会投资小型低风险建设项目
来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2021-06-09 浏览量:1925 分享:

2021年6月8日,广元甬川钢结构2号#厂房项目在广元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成功办结,是广元市首例成功办结的社会投资小型低风险建设项目。该项工作的完成,是按照市工改领导小组要求的项目审批时限1个工作日内办结,为全市优化项目审批服务取得丰硕成果开了好局。

优化社会投资小型低风险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是广元经开区致力于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效率的重要举措。该举措根据《广元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优化社会投资小型低风险建设项目审批服务的通知》文件要求,严格按照“一窗进出、并联审批、限时办结”的原则,在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申请办理了企业投资项目备案、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建筑工程施工许可,首次实现“三证齐发”。

为按照市工改领导小组要求,做好1个工作日限时审批工作,经开区充分做深做实做细宣传动员部署,切实发扬工作态度和马上就办工作作风,扎实落实清单管理、联合预审、简化环节、压缩时限、日报督办、协调会商等提速措施,确保了项目审批1个工作日顺利办结。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