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吴勇深入一线调研 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06-03 浏览量:5800 分享:

531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带队来到石盘工业园区,就园区场地平整、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进行现场调研。区级相关部门、盘龙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吴勇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石盘工业园永久性道路建设以及便民通道建设的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道路规划、施工计划等进展情况的汇报。吴勇要求,要加快石盘工业园区道路施工,更好地服务企业开工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妥善处置好征地拆迁问题,加强对老百姓的宣传教育,引导老百姓支持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认真谋划,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加快进度,24小时作业,努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园区道路的建设实施。


随后,吴勇一行又来到实美科技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场地平整施工进度的汇报。吴勇强调要紧抓当前施工黄金时段,强化要素和服务保障,全力推动项目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产增效。吴勇要求,在按时按质按量的前提下,要抢抓工期、开足马力、全面铺开工作面,确保场平和基础设施建设顺利进行。施工单位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大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高温天气作业要注意防暑防降温,确保安全。要始终坚持“高标准、重质量、严要求”加强协调、紧密配合着力解决项目进场前的水、电、道路和场地平整等问题,努力确保质量、确保安全、确保工期、确保实效为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夯实根基。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