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吴勇赴浙江、江苏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广元经开区经济合作局 时间:2021-05-25 浏览量:2842 分享:

2021年5月19日至23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带队赴浙江省、江苏省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深化推进东西部产业协作,对接洽谈招商引资项目。


吴勇考察江苏新安驰铝业有限公司


在浙江省杭州市,吴勇一行专程拜访了娃哈哈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宗庆后,详细沟通娃哈哈广元基地项目建设运行和发展情况,进一步深化推动双方相关合作事宜。据悉,在1997年,娃哈哈集团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浙江对口帮扶四川的号召来广投资,在广发展已有近24年,广元娃哈哈第一生产基地和第二生产基地均相继落户广元经开区,建成生产线13条。娃哈哈广元基地已成为该集团除杭州总部外的最大生产基地,是川浙产业合作的典范项目。在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机遇引领下,宗庆后董事长表示,将进一步扩大与广元经开区的投资合作力度,企地双方将在扩建现代化生产线、打造电商总部基地、建设食品饮料配套产业基地等方面,寻找新的合作空间和领域,实现更大的共赢发展。

吴勇考察瑞安东雄车辆配件有限公司

在江苏省宿迁市、浙江省温州市,吴勇一行先后考察了江苏新安驰铝业有限公司、瑞安东雄车辆配件有限公司等意向合作企业,推进洽谈年产50万只卡巴轮毂制造项目及年产500万套摩托车零配件生产项目。吴勇向相关企业详细介绍了广元经开区铝产业发展情况,邀请企业近期来我区实地考察,共同寻求发展契机,共同谋划合作路径,共同实现壮大发展。广元经开区将始终坚持为投资客商提供公平有序、宽松优惠、廉洁高效的营商环境,让大家在广元经开区心无旁骛谋发展。企业表示,十分看好广元经开区产业基础和投资环境,将抢抓机遇、整合资源,深度谋划项目,联合上下游相关产业,抱团来广元经开区发展。


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太原、区经济合作局、区发展改革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