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关于公开招聘聘用人员笔试有关事项的 公 告
来源:区党群人事部 时间:2021-05-21 浏览量:6603 分享:

关于公开招聘聘用人员笔试有关事项的

 

 

根据《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公开招聘8名工作人员的公告》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现将公开招聘聘用人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岗位

(一)区机关党工委综合管理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33人)

(二)区行政审批局综合管理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165人)

二、网上回执

请资格初审合格人员(以电话通知为准)于2021年5月21日~24日18:00将“笔试回执”(附后)发送到广元经开区党群人事部报名邮箱(gyjkqdqrsb@163.com),反馈是否参加笔试。逾期未收到笔试回执或所提供电话无法联系到本人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公开招聘)资格。

三、有关事项

(一)请发送“笔试回执”且意愿参加笔试的考生于2021年5月28日下午3:00-6:00到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人部(二楼207室)领取准考证,笔试时间定于2021年5月29日上午进行,具体笔试时间、地点以发放的准考证为准。笔试内容参照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考试的范围进行。

(二)请参加笔试人员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提前申领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笔试当天实行“扫码”通行管理。“绿码”人员直接参加笔试;“黄码”人员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做好体温监测、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参加笔试;“红码”人员实行全闭环核酸检测,核酸检测阴性后方可参加笔试。

(三)公开招聘(笔试)不收取任何费用,报考人员交通、食宿等费用自行承担。

咨询电话:0839~3502137

 

 

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人事部

2021年5月21日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