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吴勇带队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广元经开区经济合作局 时间:2021-05-12 浏览量:2089 分享:

2021年5月5日至8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带队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洽谈项目深化合作。

吴勇一行深入广州市达安创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考察洽谈,与公司总经理程钢就企业发展方向、在广元参股公司运营情况进行了座谈。程钢表示,在达安创谷对外投资的实践中,广元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营商环境一流,将进一步寻找更多的投资合作机会,推荐一批优质企业落地广元。在考察广州邦德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大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恒诺康医药公司等达安创谷成员企业时,吴勇表示,热忱欢迎企业到广元经开区实地考察、投资发展,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做好服务,为企业创造更优的投资环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在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吴勇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产品生产及市场等情况。公司负责人彭晓伟介绍该公司主营业务中塑料管道销量排名全国前五,产品科技含量高,企业实力雄厚。吴勇在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后,就广元的市场优势、交通区位、要素条件进行了推介,并邀请企业来广元经开区实地考察,加强交流,力争早日达成合作意向。

在粤期间,吴勇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广东新盟食品有限公司、东莞市永益食品有限公司。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刚,区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