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吴勇赴江西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区经济合作局 时间:2021-04-30 浏览量:5169 分享:


4月26日至28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带队赴江西省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对接洽谈意向合作项目。

为进一步推进铝产业绿色发展,吴勇一行专程赴江西省鹰潭市余江循环经济产业基地,考察对接循环经济产业发展工作,并先后拜访江西保太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华川源金属有限公司等意向性企业,推进洽谈绿色循环再生铝及铝型材加工、铝汽摩零部件生产项目合作。吴勇讲到,广元经开区是四川省重点发展的铝产业基地,是国家循环化改造示范园区,铝的重复利用是铝材料实现绿色循环发展的有利途径。广元经开区高度重视铝产业循环闭合的完整产业链建设,推进产业绿色发展,推进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升级。企业表示,广元市区位条件良好,是拓展西部地区市场的优势区域,特别是近年来铝产业发展规模快速壮大,产业基础日臻完善,愿意加深与广元在相关项目的进一步合作。

在江西省南昌市,吴勇一行先后考察拜访了江西一方天江药业有限公司、江西轩豪益邦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向企业专题推介了我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广元素有“秦地无闲草,巴山多仙药”美誉,出产中药材达2000多种,四川省中药材主要产区之一。生物医药产业是我区四大主导产业之一,规划建有专业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先后引进了国药集团、科伦医药、中山大学达安基因等众多知名企业落户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发展机遇广阔。真诚邀请企业在中药饮片、医疗器械、中成药研发生产和大健康产业等领域,共谋合作,共促发展。企业表示,将结合企业发展规划,派团队近期来广实地考察,共同推进意向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期间,吴勇还考察拜访了江西省上饶市康盛实业有限公司、上饶市盛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推进洽谈相关项目合作。

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太原,市经济合作局福建分局、区经济合作局、区发展改革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