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召开2021年第十次党工委(扩大)会议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04-23 浏览量:3561 分享:

420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主持召开2021年第十次党工委(扩大)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城,区党工委委员参加会议。不是区党工委委员的区领导,区级各部门、盘龙镇党委、各街道党工委和市园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市森防指办《转发罗文常务副省长关于凉山州木里县李子坪乡森林火灾的批示的通知》、《邹自景在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暨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市安办《转发省安办关于成都市郫都区海霸王综合市场“3·27”火灾情况的通报的通知》精神,广元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邹自景同志在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督办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精神,中共广元市纪委机关、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广元市监察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420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视察广元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折不扣抓好各项指示的贯彻落实。要聚焦工作重点,推动工作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要千方百计稳定经济增长,扎实开展项目投资“大比武”活动,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做好乡村改革“后半篇”文章,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对外开放水平要统筹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优化国土空间布局,发展壮大县域经济要大力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强生态环境治理、生态系统保护、绿色经济发展,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要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慎终如始抓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持续提升城乡公共服务水平。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弘扬严实作风,狠抓执行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视察广元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不折不扣推动李克强总理视察广元重要指示精神在经开区落地落实、终端见效。强化执行落实,结合本地本部门工作职责,聚焦重大问题和重点任务,制定贯彻落实具体意见和实施计划,切实提高落实效率和成效。

会议审议了《关于省委第四巡视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综合施策、多管齐下,加大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引导,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环节,加强对进口冷链食品的监管督查,做好台账明细,确保进货来源安全可靠。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限期整改销号。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