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我为群众办实事】 广元经开区党员干部在行动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04-20 浏览量:1952 分享:

417-18日,广元经开区各基层党组织全面动员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开展环境卫生秩序整治活动,用实际行动学党史、办实事,推进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此项活动在区党工委的统一部署下,全区各基层党组织迅速行动,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主动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以极大热情投身到环境卫生秩序大整治活动中。此次活动重点整治盘龙机场连接线、嘉陵江、京昆高速、G108线、S205线经开区段、陵宝快速、陵宝二线、辖区铁路、利州西路、西滨道、西二环、袁家坝万贯路及1号干道沿线环境卫生,在全区范围内掀起了环境卫生秩序集中整治热潮。


本次活动通过党员带头、干群携手,进一步增强全区人民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有效改善脏、乱、差现象。通过此项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初心、体悟使命,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原动力 ,为加快建设千亿产业园区和产城深度融合的现代化城市新区贡献力量,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