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武汉琦一行来经开区进行投资考察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04-20 浏览量:11073 分享:

415日,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武汉琦一行来到广元经开区进行投资考察区党工委书记吴勇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林丰铝业、中孚铝业、美裕铝业、石盘工业园以及元泰达泡沫铝进行现场考察。在企业生产车间,考察团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近况以及生产工艺,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


广元经开区袁家坝工业园区现已形成有以中孚高精铝、林丰铝电、博赛铝业、启明星铝业、美裕铝业为龙头,以蜀塔电缆、久达科技、国盛环保科技、安驭轮毂、元泰达泡沫铝、恒太铝业、欧亚高强铝等规模以上铝加工企业为重点的铝产业集群,现已建成年产电解铝62.5万吨、再生铝20万吨、阳极炭素12万吨、铝合金棒、线材35万吨、铝型材20万吨、铝板带5万吨、铝合金电缆8万吨、铝合金轮毂150万只、铝质()汽车及摩托车配件500万只的产能规模。广元铝产业不仅是广元经开区的首位主导产业,更是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主攻方向和着力重点。

考察团表示,十分看好广元绿色水电铝产业发展优势,特别是广元经开区完整的铝产业发展集群和完整的配套设施服务。通过此次的考察将进一步加深来经开区建设投资的信心和决心,回去后将进一步深入研究,争取投资项目早日达成。

吴勇首先欢迎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武汉琦一行来广元经开区考察。吴勇指出,项目的落户,从高端介入,必将引领广元铝产业发展,延伸铝产业链条,加快推进千亿级铝产业集群建设,推进广元工业实力快速壮大,向更高水平迈进。

据了解,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1988年投资组建的大陆第一家铝合金车轮制造企业企业年产汽车轮毂近6000万只,是集铝车轮制造、汽车底盘、动力总成、车身零部件制造、装备制造、产品表面处理、模具制造为一体的大型汽车零部件企业集团,其市场占有率为国内的53%,全球的33%,是全球最大的铝车轮和铝制底盘零部件供应商,国内汽车零部件行业出口量第一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