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吴勇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广元经开区管委会 时间:2021-04-16 浏览量:2516 分享:

2021年4月12日至14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勇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重点推介广元生物医药产业和铝产业发展,实地考察、对接洽谈意向性合作项目。

吴勇一行深入四川博利恒药业有限公司,围绕推进保健食品和药品生产项目,与博利恒药业董事长齐冶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吴勇介绍,广元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基础雄厚,生物医药园区标准厂房设施完善,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承载能力,近年来集聚效应初显,也是全区重点发展的五大主导产业之一,诚邀企业来区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齐冶表示,将会密切关注广元经开区的发展,寻找合作的切入点与契合点,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在国药集团四川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吴勇与国药集团副总经理、国药四川公司董事长张威,国药四川公司总经理张明华举行了项目合作座谈会。在座谈交流中,吴勇期望川北公司在未来发展中持续发力,与广元经开区共同推动区域医疗器械标准化专业物流平台、第三方服务产业集群、广元医疗数字化服务平台和医疗器械制造等方面实现更好地发展。张威表示,企业将坚定充满信心,继续发挥区域优势和带动作用,不断为广元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蓉期间,吴勇一行还来到中信戴卡全资子公司戴卡凯斯曼成都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与中信戴卡公司总经理武汉琦进行座谈,就铝基材料及精密零部件绿色高端制造基地项目建设等有关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太原,区经济合作局局长、四级调研员程松林,区发展改革局、区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