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经开区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来源:区综合治理办公室 时间:2021-04-07 浏览量:3449 分享:

为进一步创建和谐平安的工作环境,营造社会治安群众参与、综合治理、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3月以来,区综治办组织盘龙镇、下西坝街道、石龙街道、袁家坝街道以“平安开发区、法治开发区”为主题的3月综治宣传月活动。

在活动现场,综治工作人员和活动志愿者详细地向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热心解答,同时还开展了一系列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宣传活动。内容涉及法律援助、信访维稳、反邪教、禁毒、法制等综治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活动期间,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广大群众法治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并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