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下西坝街道活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下西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04-01 浏览量:1855 分享:

为加强市城区祭祀活动管理,防止发生火灾事故和污染大气、水源,树立文明祭祀新风,近日,下西坝街道活力社区联合双报到组织广元市档案馆组织志愿者在世纪城小区、活力辖区内开展文明祭祀、森林防火宣传活动,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群众进行森林防火和清明节期间文明祭祀宣传,发放森林防火、居家安全、文明祭祀、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共计400余份。

         

通过活动开展,广大居民了解了更多森林防火知识,增强了广大居民保护环境、保护森林的意识,成功引导部分居民以绿色、环保、文明的方式开展祭祀。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