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石龙街道召开清明节森林防灭火动员教育暨节前工作安排会议
来源:广元经开区石龙街道 时间:2021-04-02 浏览量:1797 分享:

4月2日下午,石龙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清明节森林防灭火动员教育暨节前工作安排会议。机关全体职工、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广元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清明节森林防灭火动员教育会的通知》,传达了国家及省、市、区森林防灭火会议精神,要求街道各级各部各单位认真落实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开展清明节森林防灭火动员教育工作,强化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值守,时刻压实森林防火责任,切实将辖区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不发生任何责任事故。
      会议还就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和廉洁自律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