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党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03-30 浏览量:2432 分享:

3月26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参加会议,各基层党(工)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成立区党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区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组成人员分工及内设机构组成的通知》;全面部署了广元经开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具体安排了区党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作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旨在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号召全党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聚焦关键重点,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学习重点,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真懂;做好统筹结合文章,切实做到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全面落实职能职责和工作任务,既分工协作、又整体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各级党(工)委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扛牢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区党(工)委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确保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