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吴勇督导清明节前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03-30 浏览量:1866 分享:

3月26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深入辖区林场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权君、管委会二级调研员吕武、区级相关部门、镇(街道)负责人参加督导。

在盘龙镇东升林场,吴勇查看了卡口值守登记表,防灭火应急储备物资。吴勇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力度,利用广播、微信群、张贴标语、悬挂宣传横幅、设立警示牌等形式,多措并举,全天候、轰炸式开展宣传,营造浓烈氛围,提高人民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

在仕农村林场,吴勇查看了防火检查站的物资储备,宣传栏,广播等设施设备。他同值守人员深切交流,“防火命令熟悉不?”,“装备会不会使用?”。他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巡查力度,对重点区域、重点山头、重点进山路口严密监视,严防死守,坚决“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确保全区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在石龙村林场,吴勇查看了林场入山卡口检查站,宣传牌,林区新建道路。他指出,各卡口检查人员要认真履职,严格按照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落细落实各项防范工作措施,严防死守,坚决防范和遏制森林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区清明节期间安全不出事故。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