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吴勇深入企业现场办公 为企业加快建设排忧解难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03-30 浏览量:3118 分享:

3月26日下午,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深入辖区部分企业,现场办公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吴勇一行,先后来到四川嘉晟鑫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伟跃铝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在建设推进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详细了解企业后续的订单市场、发展计划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办法,为企业排忧解难。

目前,两家企业厂房已经建设完成,正在开展设备安装工作。吴勇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多关心多走访多倾听,深入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从用水用电用气用人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涉及企业的各项服务工作落实落深落细,实实在在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