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李城赴福建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区经济合作局 时间:2021-03-29 浏览量:2252 分享:

为加快承接东部产业转移,3月23日—26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城带队赴福建省厦门市、莆田市、泉州市、福清市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重点推介广元食品饮料产业和铝产业发展环境,对接洽谈意向性合作项目。

在福建省厦门市、莆田市期间,李城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中绿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亚明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对接洽谈食品饮料生产项目。李城介绍,广元是全国发展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的重要基地。广元经开区有“广元七绝”等绿色食品原料供给及优质水资源条件,正大力实施“食品饮料产业扩能计划”,加快建设“四川优质农产品及食品饮料精深加工基地”。李城诚邀企业抢抓发展机遇,来广投资兴业。企业表示,广元食品饮料产业资源优势显著、区位独特,具有较强发展吸引力,拟于近期来广实地考察,深化交流合作。

李城考察中绿食品集团并与集团总裁助理、农旅本部副总程明发座谈

在泉州市,李城一行先后考察了泉航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三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并就工程机械加工项目分别与公司总经理吴智勇和谢勇猛进行交流。在福清市,李城一行拜访了福清市建材行业协会会长、福建奋安铝业有限公司总裁黄秀华,并与协会部分企业家开展座谈交流。企业纷纷表示,非常看好广元铝产业发展优势,愿意搭乘广元铝产业发展快车,拓展新的发展空间。

李城与福清市建材行业协会会长、奋安铝业公司总裁黄秀华座谈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刚,市经济合作局福建分局、区经济合作局、区经济商务局、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