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吴勇赴重庆、湖北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区经济合作局 时间:2021-03-16 浏览量:2451 分享:

为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对接谋求产业协作深度合作,3月8日-13日,区党工委书记吴勇率队赴重庆、湖北等地开展铝产业专题投资促进活动。

在重庆市,吴勇一行先后考察了招商局新材料(重庆)有限公司、重庆万丰奥威铝轮有限公司、重庆松芝汽车空调有限公司、重庆宗申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等七家意向性合作企业,分别对接洽谈了铝板带箔、铝圆片及铝箱包生产,铝轮毂生产,汽车、摩托车零部件生产等项目合作。在与重庆万丰奥威铝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梁军、重庆松芝汽车空调有限公司总经理向凯、重庆宗申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座谈时,吴勇指出,广元铝产业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五大市州特色产业之一,也是广元经开区的首位主导产业,更是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主攻方向和着力重点。我区将重点发挥铝产业优势,精准承接成渝地区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汽车摩托车等铝精深加工产业配套协作,真诚欢迎企业来广实地考察,开展多领域合作。企业纷纷表示,广元铝水等原材料资源丰富,要素成本低廉,在铝精深加工方面有较好的承接基础,将在长远规划上与广元经开区寻求契合点、着力点,促进互利共赢。

在湖北省黄石市,吴勇一行考察了湖北实美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北实美公司董事长叶光华进行了深入交流,已达成年产10万吨铝型材及高端铝制品加工项目投资合作意向,将于近期签约。

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太原,区经济合作局局长、四级调研员程松林,区发展改革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