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分版块调研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03-04 浏览量:9308 分享:

近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城主持召开会议,分版块听取各部门2021年工作谋划情况。相关区领导、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全区基础设施、经济运行和招商引资、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版块2021年工作谋划情况汇报。

在听取了各部门汇报后,李城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全区加快建设千亿产业园区和产城融合城市新区的关键之年,做好2021年全区各项工作意义重大。

李城强调,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围绕经济工作集聚人力、物力、财力,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要创新思路、拓宽视野,在推进招商引资上精准发力,结合资源优势,积极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带动性强的产业项目落地。要转变作风,系统谋划2021重点工作,确保2021年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