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强化社会稳定风险防控,切实维护全国“两会”期间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区综治办 时间:2021-02-26 浏览量:1282 分享: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的社会平安稳定,区综治办结合经开区实际,准确把握社会矛盾风险新趋势新特点,认真做好两会期间社会矛盾风险防范化解工作。

一、加强风险研判,强化源头治理。做好社会矛盾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努力把矛盾风险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二、加强重点群体重点人员疏导管控全面实行稳定信息日报送、稳定形势日研判、重点问题日交办、重点人员日点名等制度机制,努力实现全国两会期间群众到进京非正常个访、集访和群体性事件零发生。

三、加强稳定风险防控化解。全面开展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排查再排查,做到全覆盖、不漏网,严格实行台账管理,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

四、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针对各类可能发生的突出问题和极端、紧急情况,快速反应、有效应对处置,及时预警预报。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