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电话:0839-3501050

广元经开区召开科级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
来源:驻区记者站 时间:2021-02-26 浏览量:14508 分享:

2月20日,广元经开区召开科级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对近期调整和提拔任用的多名科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区党工委书记吴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宣读了新任科级干部任免文件。会议指出,新任职的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政绩观,积极打通企业发展的“堵点”、疏导企业发展的“痛点”、治理企业发展的“盲点”,不断提高全区企业健康发展。要不断加强学习,紧跟新时代的发展步伐,立足工作岗位和实际,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和本领,以过硬的工作能力和本领促进自身挑好担、履好责。

会议强调,进行任职集体谈话,这既是干部任免的必经程序,也是组织对干部任职前的提醒、关心和爱护通过集体谈话进一步增强新任职领导干部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希望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牢记职责,保持头脑清醒,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以平常之心对待地位、以奉献之心对待事业,用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守护共产党员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共同营造广元经开区的良好政治生态


主办单位: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办事地点:四川省广元市经开区下西明德路5号

联系电话:0839-3503396 传真:0839-3507176  邮编:628000